如同汽車一樣,當然進口的德國賓士及BMW,日本LEXUS 等口碑及品質好,而身體長期使用的產品當然也是要選擇一流醫療水準先進國家高品質的日本產品比較好.而日本更是醫療器材界中的頂尖,ito所有產品皆經過最高品管,機器耐高溫耐低溫測試,電線拉扯數萬次測試,包裝後耐摔測試,及各項精密儀器檢測等,可說是最高品質.當然要選擇日本的產品.身體是您的,千萬不要購買價格太低廉品質差的產品,汽車或電器壞了可以再買,但身體不可以喔.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範例一》

住在橫濱市的松本允雄先生(七十歲),截至去年為止,一直都還在工作。之前,他已經罹患過肋膜炎、跌打損傷症。還有一項他自嘲為「金字招牌」的糖尿病,可能是因為糖尿病的緣故,松本先生也出現輕微的心肌梗塞症狀。當時他把香菸戒掉,但是,「我一直瞞著醫師,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連甜食也不例外。」不過他還是照常運動,也有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每天早上,在附近的公園散步四至七公里。他血壓長年高達一百八十至九十,但是在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血壓降到一百四十至八十,連醫師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現在心電圖已經恢復正常,以前只要一感冒,就會咳嗽,現在這個老毛病也消失了。最先嘗試高壓電界保健裝置的,是他太太在展示會場,使用三千伏特的高壓電界保健裝置。松本先生也跑去會場參觀,聽完說明,覺得很安心,但是為時已晚,因為工作人員告訴他說:「老先生,你的太太已經瞞著你訂購了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了,哈哈哈。」

 

《範例二》

廣野慶司先生(五十三歲,北海道小牧市)從孩提時代開始,就有肩膀痠痛的毛病,從去年三月起,這個老毛病突然急速惡化。他嘗試了針灸、溫熱療法、按摩等等,都沒有效果,原本對自己的健康頗有自信的廣野先生,決定去泡三溫暖,結果在入浴時,突然覺得呼吸困難,只好匆匆回家,但是從左胸到背部的部位,卻出現激烈的疼痛,就好像被一根著火的筷子插到一樣,身上一直流汗,最後暈倒了。被救護車送往醫院之後,醫師表示:「再遲個五分鐘,就不行了。」就這樣,廣野先生在醫院住了七十五天。出院之後仍然在外科求診,但病情一直沒有好轉。但是,自從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不但整個人變得神清氣爽,晚上睡得很香甜,頭部也覺得很輕鬆。「用這麼簡單的方法就能夠恢復健康,真是太棒了。」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田德富先生(八十三歲,茨城線日立市)是個一板一眼的工作狂,他種菜技術之高明,沒有幾個人比得上。原本身體一向健朗的他,卻從去年十月開始,因為心臟病而住院四個月。

因為他的年事已高,再加上患有心臟病,因此為了慎重起見,每天只使用十分鐘的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一個月後,心臟病急速好轉。在醫院的檢查當中,心電圖也沒有任何問題。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範例一》

住在佐世保市、長期被糖尿病折磨的渡邊末雄先生(七十五歲),患有嚴重的失眠。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吃安眠藥,可是吃了一百多天之後,身體狀況逐漸惡化。在改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後,有人建議他停止吃安眠藥,於是他毅然決然地停止用藥,直接上床睡覺,但還是睡不著。過了幾天,他又試試看,這一次比較可以入睡了。於是他鼓起勇氣,將安眠藥的用量減少一半,漸漸的晚上月來越容易入睡,到了今天,就算不吃安眠藥,也能夠睡著。

 

《範例二》

住在京都市的一岡喜代子女士(四十四歲),在五年前一個夏日的早晨,突然覺得頭痛得不得了,想起身去醫院,卻爬不起來。讓她心裡覺得很不安,後來終於到了醫院,但檢查結果並沒有任何問題,醫師說:「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症吧,生活要放輕鬆一點,才能夠改善。」等到夏天過去,症狀稍微有改善。但是到了去年夏天,又再度復發。這一次她去住院,做了徹底的健康檢查,但是結果跟之前一樣,沒有任何異常。在不瞭解病因的狀況下,讓她的心情更加低落。連她的先生也說:「當時的她實在沮喪極了。」喜代子女士自己也說:「我的個性原本就不開朗,而且很愛鑽牛角尖。」現在,她的個性變得開朗又活潑,那是因為高壓電界保健裝置治好了她的失眠,而且身體狀況比以前改善所致。

 

《範例三》

田邊澄子女士(四十二歲,山梨縣東八代郡一宮町)在生產之後,身體就出了問題,經醫師診斷罹患甲狀腺異常,從此她便成為醫院的常客。病情時好時壞,但心悸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身體的肌膚逐漸轉黑,連她自己都覺得「大概沒救了」因長年的宿疾一點也沒有好轉的跡象,導致田邊女士的情緒非常不穩定,開始服用鎮定劑,但是晚上仍然睡不著,只要心裡有什麼擔心的事情,心臟就會跳得很快,越來越無法入睡。早上起床之後,頭也昏昏沉沉的。不但她的心情沮喪低落,就連家裡的氣氛也相當灰暗。

直到開始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症狀才開始有了轉機,當她坐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上面時,覺得鬱悶的胸口頓時清爽不少,那天晚上也是以史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次,據她自己說:「那一切就好像在作夢一樣。」隨著身體逐漸好轉,她也開始減少甲狀腺異常的用藥。田邊女士有兩個女兒,她說:「今年的女兒節,我替女兒準備了一些人偶裝飾,這還是十年來頭一遭呢。」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敏性疾病

氣喘

秋田縣所生產的金絲雀,常在全國性的金絲雀「鳴叫大會」中奪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本莊市的金絲雀。朝日融一先生(七十五歲)原本經營一家美術畫廊,專門從事書畫、古董的買賣工作,當他把畫廊交給兒子去經營後,每天就過著優游自在的退休生活。他養了一些金絲雀,時常在各種比賽中得獎。這種含飴弄孫的退休生活,可以說是相當幸福的,然而,最讓朝日先生困擾的是,他在八年前罹患氣喘病,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氣喘病也越來越嚴重。尤其是一到冬天的凌晨時分,一定會發作得很嚴重,不但呼吸困難,就連吐氣也有問題。

一年多以前,朝日先生在朋友的建議下,開始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剛開始似乎不太有效果,但是經過三個月、半年之後,氣喘病就不再發作了,脫離了這層苦海之後,朝日先生的氣色也跟著好轉。

氣喘病跟花粉症一樣,同屬於過敏性疾病,高壓電界保健裝置對於蕁麻疹等過敏性疾病,都有不錯的效果。

 

花粉症

最近幾年,飽受過敏性鼻炎困擾的人士不斷增加。長野縣伊那市的櫻井照子女士(六十八歲),也是其中一人。

每年到了三月,照子女士的「花粉症」就會發作,「不斷打噴嚏、眼淚直流、鼻水就像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但是在去年春天,這種情形卻消失了。根據氣象報告顯示,今年的花粉特別多,三月初照子女士到四國旅行,四國位於日本南方,杉樹花粉特別多,他原本已經有心理準備,知道花粉症可能會再發作,可是卻一路平安地回到家中。自從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原本每年都會來報到的「花粉症」已經有兩年不曾出現了。照子女士屬於特異性體質,不能吃蛋,也不能吃辛辣食物,偏偏她又特別愛吃,連聞到炒蛋的香味,也會流口水。照子女士原本很愛吃肉,但因為罹患痛風,在醫師的建議之下,才改吃魚類。除了這些之外,照子女士每天吃一些炒過的糙米糠以及大量蔬菜,並搭配ササロン、維他命CE

        在她的努力之下,不但排便順暢,連腸胃功能也有改善。十五年來,照子女士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以前她時常忘記漢字怎麼寫。「我時常被我先生取笑,說那麼簡單的漢字也不會寫,最近我發現自己的記憶力好像增強了。」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年前,川口國次先生(七十四歲,靜岡縣清水市)的喉嚨發現長有息肉(長在皮膚、黏膜表面的突起腫瘤),儘管沒有惡性之虞,但醫師表示最好動手術,川口先生還特地從東京邀請了麻醉醫師過來,正準備動手術時,卻發現川口先生有心律不整的毛病,並不適合動手術,只好整裝回家。去年也診斷患有白內障,準備要動手術,但也因為同樣的理由(心律不整)而作罷。

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一個月後,前往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儘管脈搏比較慢,但心律不整的狀況幾乎已經消失。醫師表示,「也許這次可以動手術也說不定。」十二月再度接受檢查,都沒有問題,於是在一月時,動了白內障手術。至於喉嚨的息肉方面,因當時沒有什麼大礙,因此只要每三個月檢查一次即可。最近川口先生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還向人租地,種起蔬菜來了。川口先生原本就喜歡吃魚,他還隨時提醒自己,要多吃蔬菜、海藻類,他在十年前已經戒菸,而且喝酒也節制許多。

川口先生對高壓電界保健裝置的評語是:「就算有在看醫師,也可以搭配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不但值得信賴,而且隨時都可以使用。」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