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電位治療法的產生,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身體承受如此高的電壓,有沒有觸電的危險呢?」有時稍微觸碰一下車子或門把就會感覺發麻。另外,家庭用100伏特的電一旦觸電就可能會死亡,但是為什麼承受最高達9000伏特的電壓卻沒有問題呢?理由已經說明過了,因為電位治療法只是讓我們的身體「承受電壓」而已。

 

觸電在字典上的解釋是「生物因為電流的流通而引起的反應」,如果電流不流通就不會觸電。觸電是指接觸到電的身體形成電路、電流流到地面而造成的 。使用電位治療法時,利用絕緣墊或椅子等絕緣體使得人體和地面之間完全沒有流通,造成絕緣狀態,即使承受較高的電壓,只要電流不流通,就不會觸電。

 

電力是顯示電流量的數值,不讓電流流通的電位治療法與其他電化製品相比,耗電力較少。雖然仍有些許的電流流通,但是消耗的電力約為10瓦左右,只有小型日光燈耗電量的一半,一天進行半小時,一個月的電費也很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