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確定MCR的美肌效果,實際找了4名女性測試,期間1個月,每天在入浴後清潔狀態下,每日30分到1小時使用。為了讓效果更加清楚,因此只對臉部的半邊實施MCR

這次測試的4,正苦於肌膚的衰老,年齡漸高,肌膚的修復力越來越差,因此MCR似乎美肌效果非常顯著其中最有效的是S小姐(49),皮膚細紋改善,膚質變嫩,青春痘痕跡也變淺,只要稍一看就有感覺效果,使用MCR的一側變「小臉」。自己也嚇一跳,非常高興。

MCR體驗

K小姐(38)

黑眼圈變淡

開始使用數日後,使用MCR那邊黑眼圈開始變淡,1個月後肌膚也獲得改善。認識的人遇到都說「近來皮膚變漂亮了」。每天只30MCR讓自身肌膚的力量變美,非常高興。

O小姐(33)

一個斑變淡了

我針對我的斑做重點治療,有一個斑確實變淡了,另外以前生理前後很容易長青春痘,使用MCR後就沒了,並且在使用上沾有棉棒的電極棒,5-15分後出現茶色變,這是將肌膚內的髒東西清出。

Y小姐(38)

全體都感覺舒服

最初使用出力弱的比較沒感覺,但是,提高至100UA,我女兒就跟我說,眼睛下面的眼帶(鬆弛度)左右不同(單面使用MCR),感覺臉部及身體都開始變化。

S小姐(49)

臉的一半變好,變小臉
臉非常明顯地,使用MCR的一邊,臉變漂亮,也變小臉(瘦臉)。另外在很多美容沙龍無法消除的青春痘痕跡也變得非常不明顯,非常高興,原本認為使用電極美容棒很麻煩,但一邊看電視一邊使用時間很快就過,有耐心效果也會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