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電子療法 主要用途及效果


超短波療法 
可以直達體內深層的超短波,每秒約振動2700萬次。體內會由於該振動而產生溫熱效果、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腸胃功能。

高周波療法 
70000Hz的高周波可溫和刺激皮膚表面。全身會感受到溫暖的包覆。

負電荷療法 
以負電荷的能量,使全身感到清爽有精神。如同在做森林浴般的舒適,可以改善病症。

EMS運動法 
以電氣的肌肉刺激來促進肌肉形成,是有效率的鍛鍊肌肉運動法。

極超短波(微波)療法 
比起超短波,微波會在身體較淺層的部分發揮溫熱效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神經痛和酸痛等症狀。

電位療法 
高電壓能量會對全身產生作用,改善失眠及頭痛等症狀。使用時很舒適,不會有不舒服的刺激感。

低周波療法 
低周波會對電氣刺激反應較敏感的神經產生作用。對麻痺、疼痛、肌肉疲勞等都具有效果。

微電流療法 
這是一種非常接近生物電流、十分微弱的電流。可以使用於改善頭部等較敏感部位的疼痛。

點狀電流療法 
這是瞬間流通較大電流的一種療法。比一般電流更能到達體內深層,精確鎖定局部目標發揮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