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例一》

年輕時曾是「貝塚小姐」的岡本小雪女士(五十五歲、大阪府貝塚市),「男人只要一聽到她的名字,就開始討論這個大美人」。但是,現在在醫院的候診室裡面,只要護士一叫到她的名字,她一站起來,就會引來眾人的目光,一些女孩子還打趣地說:「以後替孩子取名字的時候,要想到孩子有一天也會變成老太婆,所以不要娶太可愛的名字。」

只敢笑在心裡的女兒說:「我媽好像變成大家的笑話呢。」岡本女士以前時常頭暈,一走起路來,「雙腳就好像黏在黏老鼠的黏膠板上一樣」,「氣色也很差,走起路來彎腰駝背」,導致岡本女士每天都很煩惱:「今天這一整天,我要怎麼過呀?」連帶的,整個人也顯得鬱鬱寡歡。

岡本女士的心臟也不太好,到醫院檢查的時候,血壓還高達二百二十六,醫師嚇得告訴她:「妳怎麼用走得來呢,以後記得要保持安靜,好好休養。」

經過針灸治療之後,儘管身體狀況暫時好轉,但血壓一直降不下來。使用高電界保健裝置之後,經過了一年左右,不但氣色好轉,整個人也變得很輕鬆。她說:「這種健康法寶實在太輕鬆了,不但身體變得健康,血壓也不會再上升了。」

 

《範例二》

生於明治四十四年(一九一一年)的佐伯都世子女士(和歌山市),今年七十四歲。她之所以會使用高電界保健裝置,是因為母親去世,料理完母親的後事之後,身體狀況突然惡化,當時連車站的時刻表都看不清楚,隔天早上,一醒過來就覺得頭暈目眩,根本起不來。前往家中看診的醫師表示,有腦溢血的危險,血壓高達二百三十,絕對要保持安靜。在那之前,佐伯都世子女士已經有偏頭痛的毛病,而且很容易感冒(可能是扁桃腺的關係),動不動就發高燒,因此,每次洗完澡就趕快吃藥、上床睡覺。自從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不但血壓下降,連感冒也很久沒有發生了。

佐伯都世子女士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至今,已經二十四年了,二十四年來,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一直是她健康的來源。除了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外,佐伯都世子女士表示,為了避免讓體質傾向酸性,從以前開始,她就攝取大量的綠色蔬菜、海藻類、小魚乾等等。

 

《範例三》

原本患有高血壓的柳澤達子女士(五十八歲),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已經一個月。在那之前,她的血壓為一百八十至一百七十(收縮壓)、九十(舒張壓),有時還高達二百以上呢。現在已經降到一百二十至六十,而且相當穩定。前幾天她扭傷了,不過她並沒有去看醫師,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三天就痊癒了。她的媳婦可能是因為缺乏運動,在騎了腳踏車之後,雙腿痠痛不已,在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一次之後,痠痛完全消失,連爺爺的肩膀痠痛毛病,也跟著不藥而癒。

柳澤達子女士所居住的諏訪市,幾乎家家戶戶都有溫泉,附近也有公共溫泉浴場,這也是當地居民的健康法寶。

 

《範例四》

住在佐賀縣杵島郡北方町的龜田豐先生(六十七歲),血壓曾高達一百八十至一百,而且晚上睡得很不好。昭和五十三年(一九七八年),龜田豐先生得知了高壓電界保健裝置,就開始使用。從此,血壓就慢慢下降,目前維持在一百三十至一百左右。除此之外,龜田先生的腸子不太好,經醫師診斷為「神經性大腸過敏症」,現在連這個毛病也治癒了。他常常向人建議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還說高壓電界保健裝置是他的救命恩人呢。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