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川口國次先生(七十四歲,靜岡縣清水市)的喉嚨發現長有息肉(長在皮膚、黏膜表面的突起腫瘤),儘管沒有惡性之虞,但醫師表示最好動手術,川口先生還特地從東京邀請了麻醉醫師過來,正準備動手術時,卻發現川口先生有心律不整的毛病,並不適合動手術,只好整裝回家。去年也診斷患有白內障,準備要動手術,但也因為同樣的理由(心律不整)而作罷。

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一個月後,前往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儘管脈搏比較慢,但心律不整的狀況幾乎已經消失。醫師表示,「也許這次可以動手術也說不定。」十二月再度接受檢查,都沒有問題,於是在一月時,動了白內障手術。至於喉嚨的息肉方面,因當時沒有什麼大礙,因此只要每三個月檢查一次即可。最近川口先生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還向人租地,種起蔬菜來了。川口先生原本就喜歡吃魚,他還隨時提醒自己,要多吃蔬菜、海藻類,他在十年前已經戒菸,而且喝酒也節制許多。

川口先生對高壓電界保健裝置的評語是:「就算有在看醫師,也可以搭配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不但值得信賴,而且隨時都可以使用。」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