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例一》

年輕時曾是「貝塚小姐」的岡本小雪女士(五十五歲、大阪府貝塚市),「男人只要一聽到她的名字,就開始討論這個大美人」。但是,現在在醫院的候診室裡面,只要護士一叫到她的名字,她一站起來,就會引來眾人的目光,一些女孩子還打趣地說:「以後替孩子取名字的時候,要想到孩子有一天也會變成老太婆,所以不要娶太可愛的名字。」

只敢笑在心裡的女兒說:「我媽好像變成大家的笑話呢。」岡本女士以前時常頭暈,一走起路來,「雙腳就好像黏在黏老鼠的黏膠板上一樣」,「氣色也很差,走起路來彎腰駝背」,導致岡本女士每天都很煩惱:「今天這一整天,我要怎麼過呀?」連帶的,整個人也顯得鬱鬱寡歡。

岡本女士的心臟也不太好,到醫院檢查的時候,血壓還高達二百二十六,醫師嚇得告訴她:「妳怎麼用走得來呢,以後記得要保持安靜,好好休養。」

經過針灸治療之後,儘管身體狀況暫時好轉,但血壓一直降不下來。使用高電界保健裝置之後,經過了一年左右,不但氣色好轉,整個人也變得很輕鬆。她說:「這種健康法寶實在太輕鬆了,不但身體變得健康,血壓也不會再上升了。」

 

《範例二》

生於明治四十四年(一九一一年)的佐伯都世子女士(和歌山市),今年七十四歲。她之所以會使用高電界保健裝置,是因為母親去世,料理完母親的後事之後,身體狀況突然惡化,當時連車站的時刻表都看不清楚,隔天早上,一醒過來就覺得頭暈目眩,根本起不來。前往家中看診的醫師表示,有腦溢血的危險,血壓高達二百三十,絕對要保持安靜。在那之前,佐伯都世子女士已經有偏頭痛的毛病,而且很容易感冒(可能是扁桃腺的關係),動不動就發高燒,因此,每次洗完澡就趕快吃藥、上床睡覺。自從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不但血壓下降,連感冒也很久沒有發生了。

佐伯都世子女士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至今,已經二十四年了,二十四年來,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一直是她健康的來源。除了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外,佐伯都世子女士表示,為了避免讓體質傾向酸性,從以前開始,她就攝取大量的綠色蔬菜、海藻類、小魚乾等等。

 

《範例三》

原本患有高血壓的柳澤達子女士(五十八歲),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已經一個月。在那之前,她的血壓為一百八十至一百七十(收縮壓)、九十(舒張壓),有時還高達二百以上呢。現在已經降到一百二十至六十,而且相當穩定。前幾天她扭傷了,不過她並沒有去看醫師,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三天就痊癒了。她的媳婦可能是因為缺乏運動,在騎了腳踏車之後,雙腿痠痛不已,在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一次之後,痠痛完全消失,連爺爺的肩膀痠痛毛病,也跟著不藥而癒。

柳澤達子女士所居住的諏訪市,幾乎家家戶戶都有溫泉,附近也有公共溫泉浴場,這也是當地居民的健康法寶。

 

《範例四》

住在佐賀縣杵島郡北方町的龜田豐先生(六十七歲),血壓曾高達一百八十至一百,而且晚上睡得很不好。昭和五十三年(一九七八年),龜田豐先生得知了高壓電界保健裝置,就開始使用。從此,血壓就慢慢下降,目前維持在一百三十至一百左右。除此之外,龜田先生的腸子不太好,經醫師診斷為「神經性大腸過敏症」,現在連這個毛病也治癒了。他常常向人建議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還說高壓電界保健裝置是他的救命恩人呢。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4)手機電磁波可能可以預防阿茲海默症? 

 

美國知名醫學雜誌「Journal of Alzheimer's Disease(阿茲海默病症)」1月6日在網路版發表(印刷版刊載於一月號)經由白老鼠的實驗顯示,手機所產生的電磁波可以預防阿茲海默症,更有可能讓罹患者回復正常。負責研究的學者為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坦帕灣)佛羅里達阿茲海默病症研究中心的Gary Arendash,據說他本人對於得到與預期完全相反的結果,也感到非常震驚。

 

雖說該研究尚為預備狀態,不過對於僅在美國,就有530萬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現況來說,那可是一項令人對阿茲海默症的預防以及治療可能性充滿期待的研究。不過,有多數專家指出,不可太輕易相信只要使用手機就可以預防痴呆症狀發生的說法。雖然手機電磁波被設定為無害物,但是長期使用對腦部影響的相關資料,目前還不夠充分,而最新研究也認為手機的使用和腦部潰瘍之間的關聯性雖小,卻也不是完全沒有關連性。

 

這次的研究中,將會誘發阿茲海默病症的遺傳基因植入白老鼠,再讓白老鼠處在高周波電磁波之下,一天兩次、每次一小時、照這樣維持79個月。結果,健康的年輕白老鼠完全沒有發生阿茲海默症的狀況,而且已有症狀的年老白老鼠也改善了記憶和認知障礙等問題。另外,將正常的白老鼠暴露在電磁波之下,也發現可以提昇記憶容量。從解剖檢驗得知,被認為是阿茲海默症病因的amyloid-β(beta)蛋白protein)因電磁波而減少了,腦內溫度在接受電磁波期間也會升高,關於這點學者們正著手研究是否就是關鍵的主要原因。

 

根據Arendash的說法,手機對阿茲海默病症的白老鼠產生了兩項直接效用。其一是由於電磁場抑制了有害蛋白的凝聚,只要蛋白難以形成血小板,就可以順利從血液中排出。另一種是由於電磁波而提高腦細胞的活化,也同樣可以使有害蛋白順利排出腦外。

 

而美國德州A&M健康科學中心的Michael Palm則指出該白老鼠的研究還存在著諸多問題點。阿茲海默病症的老鼠範例和人類之間並不見得有正確的相互關係,就連人類的厚頭蓋骨,電磁波可以穿透的程度為何,目前也還不能確實掌握。而且,在該研究裡,也沒有針對被視為是阿茲海默症患者腦組織的另一個特徵神經原線維混亂進行調查。Arendas表示,今後要試著探討改變電磁波周波數及強度所產生的效果,同時也要致力於安全性的確認以及在人體的臨床實驗。

 

 

 

 

 

 

[2010年1月6日/HealthDay News]

Copyright (c)2010 ScoutNews,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health.nikkei.co.jp/hsn/news.cfm?i=20100114hj000hj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睡不著的時候

如果心頭有掛心煩惱的話,不論是誰都會變得難以入眠吧。本身若有壓力或病痛等的症狀,生活習慣和睡眠環境也可能會成為失眠的原因。

為了改善睡眠…

*重新審視生活習慣‧調整睡眠環境

‧控制下午時段對咖啡因(咖啡、茶等)的攝取

‧控制睡覺之前的進食(晚餐要有節制)

‧控制酒精飲料的飲用量(特別是睡前飲酒,很可能會降低睡眠的品質)

‧傍晚進行適度運動

‧盡可能定時起床

‧早上起床後,先做個日光浴

‧整頓睡眠環境(調整房間亮度、挑選適合自己的寢具等)

‧睡覺之前給自己一些可以泡泡溫水澡等的放鬆時間

 

*輕鬆呼吸法(引用:靜岡縣精神保健福祉中心網頁)

「輕鬆呼吸法」是只要利用短短5分鐘左右的時間,一個人即可簡單進行的緊張消除法。當您因無法順利克服緊張而睡不著、感到怯場時、或是累積太多疲勞、不知為何感到焦躁時,請您嘗試做做看。坐著或躺著都能進行,可以的話就麻煩您將眼睛閉起來。

1.首先,依自己的步調慢慢做腹式呼吸

2.可以用舒適的步調進行呼吸之後,開始集中注意力吐氣

3.吐氣時,在心裡默念「身體裡的疲勞、郁悶、煩躁一點一點地到體外去」,並想像他們慢慢從體內出去的樣子

4.稍微持續這種狀況一段時間

5.感到很充分之後,開始做睜開眼睛的準備。反覆握緊手(像拳頭)、再打開(像布)

6.手部感覺回復到普通狀態之後,請舒暢地伸展全身

7.然後輕鬆地睜開眼睛

*如果是在睡前進行的話,「5」之後做睜眼準備等的項目都可以省略。直接睡著也沒關係。

*邊聽放鬆心情的音樂邊進行會更有效果。

*如果進行這種呼吸法有感到任何不舒服的話,不用強迫自己持續下去,請做睜開眼睛的動作,直接結束即可。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住在札幌市的山中英津子女士,是嚴重的便秘症患者,原本必須靠吃藥才能排便,自從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排便變得很順暢。不過,當生活不規律,或者是忘了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時,便秘又會再犯。

   住在靜岡市的石神先生,儘管是太太口中的健康人,不過卻很容易便秘,在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便秘也跟著不藥而癒。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住在廣島市的紫田女士,她的先生現年七十二歲,整個頭頂已經禿光,就好像頂著一個電燈泡一樣,只剩下旁邊跟後面的部分還留有一些白頭髮。雖然她偶爾也會幽默地說:「你越來越有爺爺的樣子了。」不過,在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旁邊、後面的白頭髮已經參雜了一些黑頭髮,而頭部中央也長出一些頭髮。紫田女士的先生常常拿著鏡子觀看,丈量頭髮的長度,只要多長一些頭髮出來,就可以讓他高興個老半天。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尻崎市開設第二共同外科診療所的高村悌先生,從七年前開始就罹患痛風,身體各個部位的關節痛得令他受不了。在擔任牙科醫師的親戚建議之下,開始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出現相當好的效果,基於這個體驗,便在診所裡面導入高壓電界保健裝置。

   痛風是因為代謝異常,導致尿酸囤積在體內,而出現關節炎的症狀,多見於四十歲左右的男性。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