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病,正常來說為了治好病,都先會到醫院去看病,然後會拿藥回去。(也建議先如此)

 

藥等物品,確實吃了,效果會立即顯現。

 

現代西洋醫學確實有明顯效果。但是另一方面思考,確實也會有強烈的刺激,在某些有效的狀態下有些患者有會出現副作用。

 

有些藥物有個特質是依賴性,持續吃效果持續,效果是確實,但易有副作用。

 

而物理治療雖較沒有立即性,但是卻不太刺激身體也無副作用。

 

例如血壓高的人,如果吃藥可讓血壓下降控制,但需每天吃,正常的人吃也會造成血壓下降。

 

但物理治療法較慢性,但也有輔助血壓偏高的人血壓下降。而相同治療,也可能讓血壓偏低的人血壓上升。

 

物理治療法雖不像藥一樣馬上有效,但持續正確治療的話,還是相當有效果的。

 

正確的方法是有病,特別是急性時要去看病吃藥,但平常時可用物理治療法來保健保養身體。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津良一    帶津醫院 院長

1998
年春天,美國紐約有本「INTEGRATIVE  MEDICINE」雜誌創刊了,主編是非常有名的ANDORV.WAIRV譯音)博士(ANZONA州立大學教授/統合醫學系主任)。

 

所謂INTEGRATIVE  MEDICINE就是統合醫學的意思,詳細的說就是正統醫學加上代替醫學之統合。通常醫學一般是指現代西洋醫學為主,代替醫學就是通常醫學之外的都稱。

 

一般代替醫學方法有許多種,例如:

1、心2、飲食3、氣功4、心理療法5、漢藥中藥針灸6、笑療法音樂療法7、健康補助食品8、電子療法等

 

簡單說,西洋醫學(通常)+東洋醫學+健康食品、電子療法,這幾樣加起來效果非常顯著。根據許多臨床實驗發現,如果能夠各種療法並用往往比單一療法效果更好。這也是知名博士之所以推薦的新方法。而電子療法更是近年來流行簡單、方便、無副作用、效果明顯知新方法。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科學的醫學家終於開始注意到疾病的根本要因在於正離子,以及導致生物體酸性化及氧化的活性氧。

生物體組織的酸性化會紊亂生物體的恆常性,使癌症等疾病叢生,出現各種病變。

受到危害健康的活性氧或氧化物質的影響,使得現代醫學的藥物或刺激治療法很難治癒疾病。

此外,壓力或有害物質會強化生物體的乳酸,引起疾病。

消除引起疾病的要因,同時改善疾病、維持健康的唯一要素,就在自然負離子當中。身體衰弱的人或是病患經常抱怨天氣不好時就會感到很不舒服,這是因為大氣中的正離子過多,生物體組織的細胞氧化,細胞膜變硬而無法發揮作用所造成的。

氧化狀態長期持續,細胞失去生命力就會壞死,使得身體衰弱,產生意外的疾病。

正離子太強會造成大量乳酸蓄積於肌肉組織中,使肌肉緊張,出現頭痛、肩膀痠痛、神經痛等疾病。當身體出現這些症狀時,會對內臟組織機能造成不良影響,而在不知不覺中罹患了癌症、生活習慣病或難治之病等。

所以,凡是都不能夠掉以輕心。疾病就是掉以輕心的態度開始的,最後後悔莫及。

因此,若能經常隨持生物體的恆常性,就能夠治療、改善疾病。

自然負離子療法能夠維持細胞內的弱鹼性、中和氧化物質、使細胞充分吸收養或養分、強化自然治癒力、發揮生物體防禦機能。




出處:《空氣中的維他命─負離子的神奇療效》堀口 昇 著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藤賢治剛開始熱衷於電晶體收音機的製作,常與語學賢者利用語學力為武器,到海外進行武者修行,同時直覺感到「今後將是電晶體收音機的時代」。不僅有語學專長,而且文筆極佳的他,發行現在評價極高的專門雜誌《無線與實驗》,展開其出版事業。

    電子治療器是靠「口碑相傳」才能普及,因此對人的說服力非常重要。出版與教育便是推展醫療器材不可或缺的利器,伊藤賢治早就洞悉這一點。

    伊藤賢治在電晶體收音機上傾注全力,榮獲NHK大獎,對全國廣播界的付出不遺餘力,後來則全心全力開發ME(Medical Electronics)機器與電子治療器。

    交流式Χ光、心電圖、心音計、各種檢查用機器等,現在日本的ME機器大多出於伊藤賢治之手。 

    伊藤賢治不斷開發ME機器,但不會將之據為己有,因此很多研究都來到他這裡學習技術,然後各自獨立。

    現在世界著名的「富克達電子」創始者,亦即世界生物學權威的高木健太郎醫學博士(原名古屋市立大學校長、名古屋大學名譽教授,一九九○年九月死去),也接受伊藤賢治的薰陶,他們曾經共同研究。

    伊藤賢治經常想,「開發的東西如果不能藉他人之手廣為流傳,那為什麼要發明呢?」所以他並不因發明診斷器而滿足,再往治療器開發前進。而且,對任何領域都會研究一番。

    聚集醫師們開設治療器程,在銀座的陳列治療器,吸引一些閒逛族的注意,希望自己的發明能推廣至世界各地。

    他在東京大學紅門前建大樓,那是地上四層、地下一層的大樓。在當時,東京沒有幾棟大樓,爬到屋頂上可以看見本鄉一帶、秩父群山、南阿爾卑斯群峰、富士山等景象。

    在《朝日新聞》連載的「昭和史的瞬間」中,加藤秀俊(評論家)曾說:「事實上在日本廣播開始之前,從美國歸來的伊藤這號人物,在本鄉的東大正門前開一家『紅門電晶體收音機』店,準備自己廣播。」

    這個「紅門大樓」現在仍佇立於東大紅門前。

    當時,日本進入中國,建立滿洲國,滿洲國皇帝就愛用治療器。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初將超短波作用應用於生物學上的,是美國的西富協夫斯基。當時(一九二六年),德國耶拿大學的物理學教授艾左博士及同所大學的內科教授休里法基等人,研究超短波對細菌及疾病的作用,證明有很大的效果。尤其休里法基在一九二九年,利用超短波來治療自己的顏面癤,得到很好效果。

    後來在一九二八年,到美國史丹佛留學的伊藤賢治(伊藤超短波股份有限公司創使人),跟隨同大學、世界有名的物理療法泰斗耶拉姆斯教授研究電波生物學,回國後,首次將超短波介紹到日本。並發表獨自的研究理論,為世界醫療器開啟嶄新歷史。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波在人類的文化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質,不論是在電視、收音機或傳真上都會發揮神奇的力量,其中特別值得注意的是超短波。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用來研究軍事科學之花,亦即所謂的「殺人光線」。這是將超短波的生物學作用利用至最大限度,從根本破壞人類的細胞組織。想知道這種恐怖殺人武器的作用,但是研究尚未完成之際,戰爭就結束了。現在則研究更有人道、更和平的殺人方法,取代不人道的殺人方法。

    從此令人驚訝的超短波作用,因使用方法不同,保證可以帶給人類幸福。正如古人有言:「毒藥有時也會成為良藥」。



   
總之,藉著一秒鐘發射幾億次振動的超波長電波,能夠穿過向來電氣無法穿過的硬質膠、陶器、骨骼、脂肪等,並深入內部。



   
因此,不論是為骨骼覆蓋的人腦,或者是為厚脂肪、骨盆覆蓋的女性生殖器官,即使穿著衣服,也能毫無阻礙地通過大量電波,治療效果非常大。而且這種超短波和同位素等放射線不同,不會被皮膚或骨骼吸收,所以不必擔心有危險。



電子振動達到三萬赫以上時會成為電波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