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肌膚都白嫩水噹噹,照鏡子就像白雪公主,但是肌膚的衰壞,會隨長年的照射紫外線及過度乾燥,並隨著損傷,年齡及荷爾蒙、蛋白質合成能力的低下,產生相互作用而造成。


        恢復肌膚機能的新方法,在日本新登場,那就是給予肌膚微弱電流的MCR方法,原是奧運選手、職業選手用來治療撞傷、受傷用的,對於緩和疼痛,促進治療眾所皆知,事實上除了療傷,也發現MCR對於美膚有顯著效果。日本許多選手在治療時也發現除了治傷,皮膚也變白,肌膚膚質也變好。


        MCR是種細胞自己持有自癒力,生體電氣的一種,與治損傷電流同樣給人工性的刺激,生體電氣會隨著年齡減弱,自己的治癒力也會衰減。因此,從外部給予與治損傷電流相同的MCR身體的細胞修復力就會回復,肌膚的細緻張力就會復原。

 

        為什麼給予MCR治療就可以恢復自己的治癒力,其中可能的是,實施MCR的部分能量源頭的ATP的生成增加是事實(生體能量一種adenosine triphosphate)ATP的影響,細胞內膠原蛋白等的材料之omino(阿米洛)酸就會易恢復,就可促進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