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演變,我們的生活環境與以前相比產生很大的變化,一切物品都機械化、簡單化,生活水準也提高了。

    但相反地,在豐富生活的背後,豐富生活的缺點也都表現出來了,例如食品添加物的橫行、公害的蔓延、藥物造成的副作用,以及生活省力化造成運動不足、複雜的人際關係造成壓力等等,不勝枚舉。在這種環境中生活的現代人的健康狀態,可說是「半健康狀態」。

    這種「半健康狀態」即是身體經常處於疲勞、新陳代謝不良的狀態。如果放任不管,就會成為慢性病的原因。

    在這時候,超短波能發揮很大的效果,超短波的力量能溫熱體內,使體內的細胞活動旺盛。亦即超短波能在一秒內產生數千萬至數十億振動的電波,藉此透射身體表面,產生體內溫熱效果,使每一個細胞的構成分子開始活潑地活動,每個分子擠壓起來好像饅頭似的狀態,因此產生按摩熱。藉此按摩熱使毛細血管擴張、血液循環順暢,導致細胞活性化、新陳代謝正常。

    超短波的力量一旦作用於老化、失去活性的細胞,就會使細胞恢復青春。總而言之,每個細胞恢復力量,身心均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