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在人類的文化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質,不論是在電視、收音機或傳真上都會發揮神奇的力量,其中特別值得注意的是超短波。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用來研究軍事科學之花,亦即所謂的「殺人光線」。這是將超短波的生物學作用利用至最大限度,從根本破壞人類的細胞組織。想知道這種恐怖殺人武器的作用,但是研究尚未完成之際,戰爭就結束了。現在則研究更有人道、更和平的殺人方法,取代不人道的殺人方法。

    從此令人驚訝的超短波作用,因使用方法不同,保證可以帶給人類幸福。正如古人有言:「毒藥有時也會成為良藥」。



   
總之,藉著一秒鐘發射幾億次振動的超波長電波,能夠穿過向來電氣無法穿過的硬質膠、陶器、骨骼、脂肪等,並深入內部。



   
因此,不論是為骨骼覆蓋的人腦,或者是為厚脂肪、骨盆覆蓋的女性生殖器官,即使穿著衣服,也能毫無阻礙地通過大量電波,治療效果非常大。而且這種超短波和同位素等放射線不同,不會被皮膚或骨骼吸收,所以不必擔心有危險。



電子振動達到三萬赫以上時會成為電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