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學的醫學家終於開始注意到疾病的根本要因在於正離子,以及導致生物體酸性化及氧化的活性氧。

生物體組織的酸性化會紊亂生物體的恆常性,使癌症等疾病叢生,出現各種病變。

受到危害健康的活性氧或氧化物質的影響,使得現代醫學的藥物或刺激治療法很難治癒疾病。

此外,壓力或有害物質會強化生物體的乳酸,引起疾病。

消除引起疾病的要因,同時改善疾病、維持健康的唯一要素,就在自然負離子當中。身體衰弱的人或是病患經常抱怨天氣不好時就會感到很不舒服,這是因為大氣中的正離子過多,生物體組織的細胞氧化,細胞膜變硬而無法發揮作用所造成的。

氧化狀態長期持續,細胞失去生命力就會壞死,使得身體衰弱,產生意外的疾病。

正離子太強會造成大量乳酸蓄積於肌肉組織中,使肌肉緊張,出現頭痛、肩膀痠痛、神經痛等疾病。當身體出現這些症狀時,會對內臟組織機能造成不良影響,而在不知不覺中罹患了癌症、生活習慣病或難治之病等。

所以,凡是都不能夠掉以輕心。疾病就是掉以輕心的態度開始的,最後後悔莫及。

因此,若能經常隨持生物體的恆常性,就能夠治療、改善疾病。

自然負離子療法能夠維持細胞內的弱鹼性、中和氧化物質、使細胞充分吸收養或養分、強化自然治癒力、發揮生物體防禦機能。




出處:《空氣中的維他命─負離子的神奇療效》堀口 昇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