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免疫力降低的方法,不是傳統醫學,反而是飲食均衡、呼吸法、心理療法等。這種傳統醫學之外的方法稱為代替醫療。將傳統醫學與代替醫療合併使用,確實治療效果會提高。

 

最近,提高自然治癒力(免疫力)方法中,相當熱門的是電子療法中的負離子療法(電位治療)。我們都知道森林浴,在森山森林中及瀑布流過的周邊都會讓人精神好,非常舒服,這是因為大氣充滿負離子。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汽車的廢氣、空氣污染到處充滿著,負離子非常稀少,反而正離子非常多。

 

人體血液原本是弱鹼性,非常健康,因為吃東西進入體內之各種營養素在體內分解,溶入血液中。營養素會帶微粒子,在體內流動,這微粒子稱為離子,血液中有正離子及負離子兩種,血液會因離子的電氣運動,將營養素送到細胞,將老廢物運走,讓血液呈現弱鹼性。

 

因為生命活動的基本,就是離子的運動,也就是電氣性活動,只要我們從體外給予有效性的電氣能量。這樣的作用就可以更平順的作用著。

 

森林浴可以讓我們神清氣爽,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如同大自然,製造出負離子境界,就可以讓身體在活化。

 

此外可將身體的不好及心靈的不好,透過負離子來改善,但是每天在大自然中森林浴,不太可能因此活用運用負離子原理製造成的電位療法,就可以正常化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維持健康,每日至少三十分鐘,特別是氣喘、過敏、冰冷症,許多毛病皆可。另外加上溫熱療法的超短波,溫暖我們的內臟,活潑內臟的律動,可更加提升效果。

 

人們遠離大自然太久了,因此補充大自然中的離子非常重要。為了多吸收負離子,如同森林浴般,將電位療法與傳統療法並用,顯得非常重要。這是實踐「並從氣起」,從根本來治療的最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