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電子與醫學2009.10.15刊

參考資料:實踐免疫革命指甲療法
作者:福田、安寶

所謂的「電子刺絡療法」是指將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的平衡與予整理來達到醫治毛病的治療法。
為此歸類為自律神經免疫療法的一種。是由新潟大學醫學部安寶徹教授與福田稔醫生2人所提案的福田安寶理論來實施的治療法。

刺絡療法的效果

此效果主要是抑制交感神經及自律神經的律動,即使像過敏性皮膚炎甚至癌症所有生病的原因,都可說是自律神經律動的平衡失調了。
自律神經平衡如失調的話,全身的某一處就可能出現血液循環的障礙,交感神經如緊張的話,血液循環就會產生阻礙,如果產生發炎的話,身體那部分就會變為紅色,同樣的當副交感神經變強時,就會在靜脈產生瘀血,而這部分就會產生黑青色。如果我們在這些部分給予適當的刺激的話,不僅僅是血液循環、連自律神經的運作,也都能獲得改善。

想要醫治的毛病與手指刺激的重點(腳部也相同)

除了無名指之外的手指頭,於生出指甲邊際的2mm之下(壓會痛的地方是最好的部分)以另外一隻手的指甲或以牙籤的頭等,約每次10秒左右(如果想醫治病的話最好一次20秒)一日約2-3回的程度來揉壓。如果使用電位治療法的話,可使用電位局部治療器的尖頭來刺激,會有更大的效果。但是如果施力過猛的話反而會有反效果。

各指的效果

姆指:過敏性皮膚炎、氣喘、咳嗽、癌症、風濕性關節炎、圓形脫毛症
食指:潰瘍性大腸炎、消化器官潰瘍及胃不好
中指:耳鳴、重聽
小指:腦梗塞、失智、帕金森氏症、高血壓、糖尿病、肩膀僵硬、腰痛、椎間盤突出、心悸、頭痛、腎臟病、頻尿、肝炎、手腳麻痺、肥胖、生理病、子宮肌炎、子宮內膜症、顏面神經失調、自律神經失調症及精神不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