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前,前川年子女士(五十九歲,富山線井波町)在公司的健康檢查當中,發現尿中帶蛋白而住院。三個月後,因為藥物的副作用,導致手腳水腫而出院,但是又再次前往其他醫院住院。半年後出院,仍然持續飲食療法,經過長久的治療後腎炎終於康復。
接著又過了十年,這次是因為關節炎手術而住院,上了五個月的石膏,但體力大幅降低,可能是因為體力降低的緣故吧,原本已經痊癒的腎炎,竟然再度復發,於是右臂轉到內科去,而且一住就是十個月。醫生還告訴他說:「你要有心理準備,腎炎可能無法痊癒了。」
之後三年,年子女士一直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最後醫生甚至拍著胸脯保證說:「你的病已經沒有問題了。」儘管他現在可以吃一些鹽,不過還是不敢掉以輕心,仍然繼續實施飲食療法。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