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形縣米澤市(健康館) 井上博 64歲

我原本經營寢具店,因為客人有許多身體上的毛病,須要用我的寢具來解決他的毛病,但是個人感覺寢具來解決身體的毛病是有界限的,因此開始學習整脊與電子療法。現在我開了一間健康沙龍,以整脊與電子療法來解決客人的各式各樣的症狀與煩惱。以前來我店裡65歲的女性客人,她的體溫一直處於35度以下的低體溫,因為心臟不好,常常住院,因此來我的沙龍治療家上在自己家裡面開始使用治療器,平均體溫已經提升到35.9度C也改善了許多症狀,客人對於這樣的健康情形,非常滿意,因此非常感謝我們,今後對於治療器與整脊術,會更加運用,並且給予生活習慣及飲食上各種建議,與患者形成生命共同體,來大幅改善患者的身體,推廣電子療法讓每個人每天都能夠治療,以很簡單的方式就可以得到效果,是我的夢想。

出處《電子與醫學520期一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