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疾病

氣喘

秋田縣所生產的金絲雀,常在全國性的金絲雀「鳴叫大會」中奪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本莊市的金絲雀。朝日融一先生(七十五歲)原本經營一家美術畫廊,專門從事書畫、古董的買賣工作,當他把畫廊交給兒子去經營後,每天就過著優游自在的退休生活。他養了一些金絲雀,時常在各種比賽中得獎。這種含飴弄孫的退休生活,可以說是相當幸福的,然而,最讓朝日先生困擾的是,他在八年前罹患氣喘病,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氣喘病也越來越嚴重。尤其是一到冬天的凌晨時分,一定會發作得很嚴重,不但呼吸困難,就連吐氣也有問題。

一年多以前,朝日先生在朋友的建議下,開始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剛開始似乎不太有效果,但是經過三個月、半年之後,氣喘病就不再發作了,脫離了這層苦海之後,朝日先生的氣色也跟著好轉。

氣喘病跟花粉症一樣,同屬於過敏性疾病,高壓電界保健裝置對於蕁麻疹等過敏性疾病,都有不錯的效果。

 

花粉症

最近幾年,飽受過敏性鼻炎困擾的人士不斷增加。長野縣伊那市的櫻井照子女士(六十八歲),也是其中一人。

每年到了三月,照子女士的「花粉症」就會發作,「不斷打噴嚏、眼淚直流、鼻水就像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但是在去年春天,這種情形卻消失了。根據氣象報告顯示,今年的花粉特別多,三月初照子女士到四國旅行,四國位於日本南方,杉樹花粉特別多,他原本已經有心理準備,知道花粉症可能會再發作,可是卻一路平安地回到家中。自從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原本每年都會來報到的「花粉症」已經有兩年不曾出現了。照子女士屬於特異性體質,不能吃蛋,也不能吃辛辣食物,偏偏她又特別愛吃,連聞到炒蛋的香味,也會流口水。照子女士原本很愛吃肉,但因為罹患痛風,在醫師的建議之下,才改吃魚類。除了這些之外,照子女士每天吃一些炒過的糙米糠以及大量蔬菜,並搭配ササロン、維他命CE

        在她的努力之下,不但排便順暢,連腸胃功能也有改善。十五年來,照子女士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以前她時常忘記漢字怎麼寫。「我時常被我先生取笑,說那麼簡單的漢字也不會寫,最近我發現自己的記憶力好像增強了。」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