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例一》

住在佐世保市、長期被糖尿病折磨的渡邊末雄先生(七十五歲),患有嚴重的失眠。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吃安眠藥,可是吃了一百多天之後,身體狀況逐漸惡化。在改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後,有人建議他停止吃安眠藥,於是他毅然決然地停止用藥,直接上床睡覺,但還是睡不著。過了幾天,他又試試看,這一次比較可以入睡了。於是他鼓起勇氣,將安眠藥的用量減少一半,漸漸的晚上月來越容易入睡,到了今天,就算不吃安眠藥,也能夠睡著。

 

《範例二》

住在京都市的一岡喜代子女士(四十四歲),在五年前一個夏日的早晨,突然覺得頭痛得不得了,想起身去醫院,卻爬不起來。讓她心裡覺得很不安,後來終於到了醫院,但檢查結果並沒有任何問題,醫師說:「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症吧,生活要放輕鬆一點,才能夠改善。」等到夏天過去,症狀稍微有改善。但是到了去年夏天,又再度復發。這一次她去住院,做了徹底的健康檢查,但是結果跟之前一樣,沒有任何異常。在不瞭解病因的狀況下,讓她的心情更加低落。連她的先生也說:「當時的她實在沮喪極了。」喜代子女士自己也說:「我的個性原本就不開朗,而且很愛鑽牛角尖。」現在,她的個性變得開朗又活潑,那是因為高壓電界保健裝置治好了她的失眠,而且身體狀況比以前改善所致。

 

《範例三》

田邊澄子女士(四十二歲,山梨縣東八代郡一宮町)在生產之後,身體就出了問題,經醫師診斷罹患甲狀腺異常,從此她便成為醫院的常客。病情時好時壞,但心悸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身體的肌膚逐漸轉黑,連她自己都覺得「大概沒救了」因長年的宿疾一點也沒有好轉的跡象,導致田邊女士的情緒非常不穩定,開始服用鎮定劑,但是晚上仍然睡不著,只要心裡有什麼擔心的事情,心臟就會跳得很快,越來越無法入睡。早上起床之後,頭也昏昏沉沉的。不但她的心情沮喪低落,就連家裡的氣氛也相當灰暗。

直到開始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症狀才開始有了轉機,當她坐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上面時,覺得鬱悶的胸口頓時清爽不少,那天晚上也是以史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次,據她自己說:「那一切就好像在作夢一樣。」隨著身體逐漸好轉,她也開始減少甲狀腺異常的用藥。田邊女士有兩個女兒,她說:「今年的女兒節,我替女兒準備了一些人偶裝飾,這還是十年來頭一遭呢。」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