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例一》

住在橫濱市的松本允雄先生(七十歲),截至去年為止,一直都還在工作。之前,他已經罹患過肋膜炎、跌打損傷症。還有一項他自嘲為「金字招牌」的糖尿病,可能是因為糖尿病的緣故,松本先生也出現輕微的心肌梗塞症狀。當時他把香菸戒掉,但是,「我一直瞞著醫師,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連甜食也不例外。」不過他還是照常運動,也有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每天早上,在附近的公園散步四至七公里。他血壓長年高達一百八十至九十,但是在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血壓降到一百四十至八十,連醫師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現在心電圖已經恢復正常,以前只要一感冒,就會咳嗽,現在這個老毛病也消失了。最先嘗試高壓電界保健裝置的,是他太太在展示會場,使用三千伏特的高壓電界保健裝置。松本先生也跑去會場參觀,聽完說明,覺得很安心,但是為時已晚,因為工作人員告訴他說:「老先生,你的太太已經瞞著你訂購了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了,哈哈哈。」

 

《範例二》

廣野慶司先生(五十三歲,北海道小牧市)從孩提時代開始,就有肩膀痠痛的毛病,從去年三月起,這個老毛病突然急速惡化。他嘗試了針灸、溫熱療法、按摩等等,都沒有效果,原本對自己的健康頗有自信的廣野先生,決定去泡三溫暖,結果在入浴時,突然覺得呼吸困難,只好匆匆回家,但是從左胸到背部的部位,卻出現激烈的疼痛,就好像被一根著火的筷子插到一樣,身上一直流汗,最後暈倒了。被救護車送往醫院之後,醫師表示:「再遲個五分鐘,就不行了。」就這樣,廣野先生在醫院住了七十五天。出院之後仍然在外科求診,但病情一直沒有好轉。但是,自從使用高壓電界保健裝置之後,不但整個人變得神清氣爽,晚上睡得很香甜,頭部也覺得很輕鬆。「用這麼簡單的方法就能夠恢復健康,真是太棒了。」

 

 

 

出自青春出版社 中藤保則著<<又見歡顏 高壓電界治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qqww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